close

面對摯愛的離去,總是讓人最不忍想像的痛。

丈夫過世後,希望找到寄托生活的重心而進入山姆(SAM)團契的作者,到後來才發現這是個單身團契(Single Adult Ministry),在這個聚會裡,作者看見了許多她自己以外的故事,開始在陪伴裡學會面對自己的孤單與痛苦,開始願意接受心理輔導,甚至開始接受了一隻叫做窩裡窩(Oreo)的小狗陪伴。

在一場眼見自己一分為二的夢境裡,其中一個自己穿著一襲從未穿過的印度式紗麗,另一個自己只有一條絲巾蔽體。作者勇敢地深入夢境,剖析喪敷之痛帶給她的巨變,是如何展現於這個看似荒謬實則深沈的夢境裡。

每個逝去的愛都是獨一無二,不可取代。但不代表我們失去之後,就只能以永恆的孤單來憑弔。

《紗麗之旅》:https://readmoo.com/book/210009706000101

線上試讀:https://readmoo.com/reader/preview.html#210009706000101

►這裡是Readmoo電子書店◄
完整閱讀,從這裡開始
http://readmoo.com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死亡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d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